一目

查看详情

跳跳突然离世了…
我接受不了…我在家的时候活蹦乱跳,天天都嚷嚷要吃的,要进屋,要人抱,我刚离开三天他就去喵星了…他真的超级粘人,脾气也特别好。
之前他被蛇咬了,医院不给治,不吃不喝不排便。肚皮都烂掉了,肠子都快出来了。爸爸当时有比较残忍的想帮他结束痛苦,往脖子下手,他挣扎着躲开跑掉了。让我们知道他有多想活下来。
他开始进食,一家人帮他上药,他也是疼得嗷嗷叫。过年回去看他肚子上的皮肉已经长上了。
我原以为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…
可以活好久好久,享受更多,这样他遭受的苦难才没有白抗过来。
他开始吃得越来越多,不停地叫人给他吃的,我们都笑他是喂不饱的猫。
他很听话,开着卧室门可以叫他不许进来,他就坐门口。不过还是会偷偷溜进来躺我的腿上睡觉,那时候特别安静乖巧。
因为是半放养,他们会出后门在菜地里玩耍。他还是不听话地溜进被窝里睡觉,我在外面到处叫他他都不回应我。不过后面还被爸爸揍了。
凌晨就扒窗户上闹腾大家。大家一度觉得他很是吵闹,爸爸还会凶他“跳跳,打死你,别叫了快睡觉!才吃了的…”
虽然这样凶,爸爸却没有因此动手过…
而现在…他突然就倒下了,非常突然,家里人没有发现任何异常…
我在回杭州之前那段时间,心里一直有隐隐的不安,焦虑到失眠,担心飞机出事。实际飞机很平稳。
后面爸爸才告诉我跳跳三天前有点不对劲,那正是我离开的一天。
我甚至会想是跳跳帮我渡过了劫难吗?或者我那时不回杭州,是不是跳跳就不会有事了…因为原因不详,我更是放不下跳跳的离开。
我会猜测是有邻居嫌他吵下毒手还是他误食了老鼠药…
明明曾经伤口溃烂成那样,他都扛过来了,我实在想不通到底是什么使他失去生命的。
我后悔没有能够给他买好多零食吃。我也对不起我的爸妈,跳跳离世,屋子里突然的安静是多么的可怕。平日里会嫌弃的猫叫声多想再听到啊。多吵都想再听到。
家里另一个高冷不常踪影的猫咪,变得异常粘人,蹲在我爸腿上吵都吵不下去。视频里我看到她的泪痕突然明显很多,大概她也哭过了。他们从2016年6月15日一见如故,到2018年2月21日之前都是形影不离,生病打针都是一块去的。
希望你在猫星能快快乐乐没有痛苦…可是…猫星在哪里?

评论(14)
热度(187)
©一目 | Powered by LOFTER